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国际事务负责人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孙茜     来源:     点击:

3月18日,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国际事务主任丁欢来淮阴师范学院来校进行项目交流和合作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芳主持活动,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芳表示,淮师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于2017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在联合培养硕士项目方面实质性开展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合作成效明显。

丁欢介绍了UMKC以及院系、专业设置情况。特别是UMKC的科学与工程学院已获得国际最权威的工程学专业认证机构(ABET)的认证。将为我校参加3+1+1硕士项目的学生提供更加灵活的专业设置,更多的参与跨学科项目的科研体验与实践机会

双方表示今后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如科学研究、博士联合培养、教师进修、师生短期互访等,为持续推动中美两国教育和文化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丁欢主任与学生项目交流现场。记者 孙茜 摄

 

友情链接 / Lkink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 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