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与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孙茜     来源:     点击:

4月15日,淮阴师范学院与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举行线上项目合作洽谈会。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校长Fausto Deganutti、国际交流处处长Giulia Yang、项目协调员袁灵蛟先生,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祥祥、国际处处长刘芳、美术学院院长李文灵等出席洽谈会。

赵祥祥首先向乌迪内美术学院参会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地理环境、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他表示,淮阴师范学院是一所有着深厚历史底蕴、有贡献度有影响力、有活力有国际视野的学校,此次交流,对推动我校与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的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双方能建立多层次、高质量的合作交流,为两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Fausto Deganutti简要介绍了乌迪内市与乌迪内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介绍说,乌迪内市是意大利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商业重镇与轻工业发达地区。乌迪内美术学院拥有平面设计、室内建筑与传统绘画三大专业方向,学校重视校企合作与产校联合。他期待两校共同搭建中意文化和艺术交流平台,为当代艺术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就开展师生作品联展、交换生项目、本硕联合培养等项目合作有关事宜展开深入洽谈。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与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项目洽谈现场 记者 孙茜 摄

友情链接 / Lkink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 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