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处赴盐城师院开展调研交流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7日电(记者 陈雅婷、贾夏)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理念,3月6日,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处赴盐城师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并开展“结对共建、四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淮师机关国际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对共建促发展,优势互补共提高。首先,两校国际处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并以“党旗领航深化国际交流 联学共建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开展了首次学习交流。双方分享了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活动和经验做法,并表示将推进优势互补,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随后,大家还实地学习了王强同志用生命守望马克思主义理论阵地的感人事迹。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基因共传承。下午,双方共同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深入了解新四军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精神的重要指示。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创新联学形式,着力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是坚定信念的心灵之旅,是促进交流互鉴的收获之旅,定能为两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源泉和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 Lkink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 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