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来西亚有关高校2024年硕士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马来西亚有关高校2024年硕士项目介绍

相关二级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适应新形势下国际化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国际视野、国际交往能力与竞争力,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赴境外高校深造的机会,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和澳洲伍论贡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拟计划招收我校2024年优秀本科毕业生赴马来西亚攻读硕士研究生,现将报名通知如下:

一、项目优势简介

1、海外正规公立高校,QS世界排名位列世界前200,文凭含金量高,毕业回国学位可留服认证,安全可靠;

2、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属于英联邦教育体制,国际教育全球排名第11位,在亚洲仅次于新加坡,采用全英文授课,学制最短一年。

3、马来西亚留学性价比高,留学总费用仅为英美等国家留学费用的三分之一,每月生活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人民币。

二、申请条件

1、我校2024届毕业生;

2、学生学习勤奋、成绩优异(GPA达到2.75以上);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或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

4、学生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

5、学生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规违纪记录;

6、学生或其家庭有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读研期间的相关费用。

三、项目介绍

(一)马来亚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硕士

1.学校简介

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sia简称:UM)成立于1905年,素有“马来西亚小清华”之称,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位于首都吉隆坡,是全马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尤以文理学科和医学著称,在许多学科领域享有世界级声誉。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和香港理工大学并列),亚洲大学排名第12位。马来亚大学占地304公顷,设有两个院、十个系、五个中心和一所高级院,还有先进的教学和研究设备以及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作为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马大是亚洲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马大同时致力培养全球化人才,与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高校开展广泛学术合作。

2.专业介绍和申请条件

专业名称

Master of 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教育领导与管理硕士

优势

*马来西亚排名第一高校,亚洲排名第十二位,24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65,排名与香港理工大学相当

*无论文和答辩,以实践报告形式毕业

学制

1年

授课语言

英语

申请条件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及学信网报告

*绩点3.0及以上

*雅思6.0、托福80分以上或MUET 4.0

*接受跨专业申请

 

(二)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和计算机硕士

1.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简称:UKM)成立于1970年,是马来西亚政府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马来西亚唯一的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成员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一直认可的公立大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是马来西亚政府重点发展和支持的三个研究型大学之一。目前在校学生27,000多人,其中本科生19,000多人,研究生和博士生8,500多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1,000多人,攻读各专业硕士和博士课程。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是东南亚乃至全球的著名大学,文凭和学历得到国际的广泛认可,具备学士、硕士和博士的颁发资格。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159位,亚洲地区排名30位,高于国内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哈工大、中山大学等双一流高校。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也被列入为数不多的QS五星级大学,在体育设施、医疗、社团和住宿等各个方面,获得综合排名五星。

2.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硕士(授课型)

Master of Science

计算机硕士(研究型)

优势

*QS世界大学159名,高于国内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

*世界前1%精英商学院硕士学位,案例教学,共享美国名校案例库;

*毕业无论文和答辩;

*QS世界大学159名,高于国内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

*成绩优秀者直升本校博士;

*性价比高,留学费用十万元以内

学制

1年

2-3年

授课语言

英语

英语

申请条件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及学信网报告

*绩点3.0及以上

*雅思6.0、托福80分以上或领思169分以上

*可接受跨专业申请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及学信网报告

*绩点2.75及以上

*雅思5.5、托福80分以上或MUET 4.0

*需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三)澳洲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工商管理硕士

1.学校简介

澳洲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以国际标准建设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也是大学全球合作联盟、亚太地区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重要成员经过AACSB商学院商业认证的高等学府。它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海滨城市——伍伦贡,距悉尼仅90分钟车程。伍伦贡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也是澳大利亚除八大外少有的被评定为世界五星级的大学。伍伦贡大学因其出色的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跻身全球优秀大学前列,在各主要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2%,无论在澳洲还是国际上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其中2024QS世界大学排名TOP162,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TOP186

为更好发展国际化,伍伦贡大学拥有全球联动校园,除了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主校区以外,伍伦贡大学在香港、马来西亚、迪拜均设有校区,提供跨国全球教育计划。2018年11月,KDU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正式成为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校区之一,并加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全球校园网络,并在2023年正式更名为UOW Malaysia。

2.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Arts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传播管理学

Master of Arts

(Social Science)

社会科学

优势

*以马来西亚的留学费用享受澳洲名校教育资源

*对本科成绩要求不高

*提供在大型国际公司工作的机会

学制

1年4个月

1年4个月

2-4年

授课语言

英语

申请条件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及学信网报告

*绩点 2.5及以上

*雅思5.5及以上,或托福成绩不低于 80 (IBT) 或 MUET 4.0以上

*可接受跨专业申请

四、相关费用

留学总费用为8万-16.8万元人民币,包含申请服务费、材料翻译和公证费用、面试培训指导(如有面试)、EMGS费用、学杂费、境外服务费(如有需要的住宿及接机等安排,由此产生的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注册费、学习期间中文助教服务费、中留服认证指导费及项目服务费等所有费用。

五、申请程序及时间

1、填写《淮阴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报名申请表》,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luckyyang201407@163.com;

2、初审通过后按要求提交申请所需材料,并办理签约报名工作;

3、9月初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办理体检、入学、注册等相关手续; 10月入读马来西亚高校开始硕士课程学习。

4、报名时间:2024年3-7月

5、咨询联系方式

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杨老师  0517-83517036

马来西亚大学中国办公室国内联系方式 17319100634

淮阴师范学院赴马硕士交流群二维码:

 

附:淮阴师范学院赴马来西亚硕士研究生报名申请表

 

 

 

 

                                                             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03月26日

 

 

 

 

 

 

 

 

 

 

 

 

 

 

 

 

 

 

 

 

淮阴师范学院赴马来西亚硕士研究生报名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姓(汉字)

 

*名(汉字)

 

*拼音

 

*拼音

 

个人情况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号

 

政治状况

 

*籍贯

中国.

*民族

 

*身份证号码

 

*户口所在地

 

联系方式

*身份证地址

 

*毕业收件地址

 

*E-mail

 

QQ

 

电话

 

*手机

 

学历情况

*所在院系

 

*现所在专业、班级

 

*在校平均成绩

 

*英语能力及所获得证书

 

毕业时间

 

专业能力及所获得证书

 

申请大学及专业

 

在校期间获得奖励

 

备注:1.信息类填报需本科相关专业,教育学填报需教育相关专业及英语专业;管理学可跨专业申请。

2. *”为必填内容。

学生签名:            日期:            

 

友情链接 / Lkink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 223001